大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
簡體中文 Facebook home E-mail
 
關於大豐   產品資訊   最新消息   健康保健   菁英募集   銷售據點   聯絡我們
 
關於我們
經營理念
歷史沿革
品質保證
未來與展朢
影音導覽
客戶服務
產品介紹
 
 
關於我們
  製藥是一項非常神聖的事業
不但要有仁德愛人的心   更要有服務人群的胸襟
我們懷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從事產品的品管
制度的設計與顧客服務的工作

       近40年來,大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在社會大眾的策勉,全體連鎖店會員與醫院診所的關懷提攜和員工的奉獻下,公司已在醫藥界和消費者的心目中奠定了值得信賴的基礎。

       回顧往昔,大豐化學工廠(大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)創辦人 鄭江林先生篳路藍縷、夙夜匪懈、默默耕耘;這期間蘊涵著無數的努力與關懷才能有大豐今日的成就。自民國63年 4月由前任董事長 葉火成先生接掌改組並本著品質、制度、服務的三力精神勇往並進,續予發揚,迄今蒙受政府與醫藥界的支持與肯定,謹此向社會各界人士致上最誠摯的敬意和謝忱。

       製藥是一項非常神聖的事業,不但要有仁德愛人的心,更要有服務人群的胸襟。所以在製藥的過程當中,我們懷著一顆虔誠的心來從事產品的品管、制度的設計與顧客服務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我們深深的體認追求品質是無止境的,而且是一切完美制度與提供顧客滿意服務的基礎。所以對政府實施GMP、c.GMP進而推動PIC/S GMP制度,我們心存感激,因為製造高品質的藥品絕對是業者、政府和全體國民的共同心願,蛻變過程中的艱辛,也已有了豐碩的成果,我們願將蛻變後的喜悅與大家共同分享。

董事長 葉森魁
 
 
 
     

大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彰化市延平里岸頭巷11號   E-mail: ta.fong2@msa.hinet.net
TEL: 04-7138165    FAX: 04-7138178   免付費專線:0800-471155
Copyright © 2013 Tafong Pharmaceutical Co., Ltd.